close

學校有晨光時間、

嚴格學校的老師會要求寫成語、或小考吧?

不嚴格的話、閱讀? 再開放一點就去操場跳繩?

反正、我們在家自學也有早上自習時間!

一個禮拜正要開始的早上、

需要收心好好「自覺」要認真上課、

今天早上相當成功、應該要寫一下(哈哈)。

我把前一天晚上印出來的數學練習卷(是剛好上禮拜老師提到她數學一個地方不太懂、我就找那個單元的練習卷印出來)放在她的書桌上、

她就知道今天要寫這個、吃完早餐就自動開始寫。

因為這個時候剛好我也忙、我要收早餐吃完的東西、也要簡單掃地、然後打理自己、

所以她可以這樣自己寫我很輕鬆。

時間大概是這樣;

6:30起床 洗臉刷牙、負責叫弟弟起來(弟弟比較賴床)

7:00-7:30跟弟弟一起吃早餐 (7:30爸爸帶弟弟去上學)

7:30-8:00休息、看雜誌等

8:00開始寫功課

9:30出門去滑冰、體適能課、科學實驗班

今天寫;數卷5張、國語寫字本三頁、數學習作本一頁

禮拜一早上很順利、感覺很舒服!

今天寫的功課、明天回學校上課的時候拿去給老師訂正、幸好班導老師很願意合作、隨時都幫我們改作業。老師偶爾給她「甲上」她還是很高興、也算媽媽不能給的部分(當然不是每次都甲上...)。

S__1941557.jpg

天氣好偶爾也可以在陽台吃早餐。

孩子的媽媽不趕快起床給孩子一些料!?怎麼只吃白飯?!

(常常會爬不起來的我,,,)

arrow
arrow

    k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