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個性應該是本來就很懶惰,

想到之前日本巧虎送幾次種蔬菜的教材,

我記得孩子一直叫我一起做但沒有成功過,坦白說其實沒有很用心做。

但是我一直想要跟孩子好好種蔬菜,是真的。

然而四天的中秋節,本來想去台中玩,卻兩個颱風來我們改變了主意,

不去哪裡在臺北慢慢過就好,結果第一天早上去公婆家打網球下午去美術館,第二天去流直排輪,

第三天完全不出門在家吃烤肉,第四天照正常練姐姐滑冰弟弟練跆拳道,下午去買菜。

這樣不趕時間的日子中,好不容易真的要開始動手做「園藝」時間,對我來說很難得。

(搬東西,買肥土,這些其實我最不喜歡自己來,很需要老公,,哈哈)

以前平日忙著寫功課,寫完就沒時間做別的事情沒錯,

但現在就不用擔心,至少沒有人說沒寫功課就要罰寫800字。

+++

寫日文的蔬果名牌是姐姐的用意,剛好來家裡玩兒子的同學也一起來撒種子。

拜託,下一個颱風不要那麼狠!

接下來每天要澆水觀察,是孩子你們的工作喔。

有經驗把家裡植物枯死的我,我不能擔任這份工作,sorry。

我們就繼續觀察吧。

141972.jpg

14197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